中铁一局

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甘孜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协调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2 16: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0日,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在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甘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以汇聚各方合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甘孜州政协副主席、甘孜新区建设'...

10月10日,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在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甘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以汇聚各方合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甘孜州政协副主席、甘孜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飞,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甘孜州海螺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自毅,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赵爱军,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汤勇,中铁一局西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熊军,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副总经理刘金果以及来自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40余人参加推进协调会。

当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龚自毅对照施工总平面图,就工程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程总进度计划,对各单体工程的施工进展及物资供应保障等进行了说明。项目部负责人就制约工程进展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当天下午,参会各方在充分了解工程建设存在困难的基础上,在项目部会议室就如何进一步加快甘孜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步伐召开推进协调会。大家围绕资金到位、图纸进度、推进机制建立、生产计划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初步达成一致。协调会上,参会各方还就如何保障项目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希望参会各方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的推进甘孜职业技术学院建设。

检查施工现场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