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汪建平到中铁二十三局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年伊始,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一行风尘仆仆抵达成都。1月5日下午,汪建平和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副总裁王立新,行政办公室主任陈'...

新年伊始,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一行风尘仆仆抵达成都。1月5日下午,汪建平和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副总裁王立新,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建军,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高晓东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调研。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等陪同调研。

孙圣杰介绍中铁二十三局情况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副总经理孙秀安,副总经理王明波,纪委书记李强,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副总经理王义春,副总经理曹鹏程,副总经理陈向鸿,副总经理王政松参加了调研活动。

参观展厅

在总部调研期间,孙圣杰、肖红武向汪建平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企业概况、发展战略、主要业绩等情况,并陪同汪建平参观了企业形象展厅。

会议现场

随后,汪建平在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组织召开了驻蓉企业调研座谈会。会上,在听取西南区域总部和中铁二十三局的工作汇报后,汪建平肯定了西南区域总部(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逆势而上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中国铁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肯定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取得的成绩。

汪建平讲话

就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汪建平强调,要聚焦高质量主线,提升风险防控和创效能力,以高效的经营和在建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体制机制创新,以管理变革、技术变革应对新变化,以创新思维面对新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夯实基层基础管理,将管理要求和目标下沉到一线,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要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建好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

孙圣杰讲话

会上,孙圣杰、肖红武简要汇报了中铁二十三局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力资源、主要财务指标、十三五期间主要经济完成情况、党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十三五”期间中铁二十三局改革发展成绩,“十四五”发展目标及2021年主要工作打算,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做表态发言。

肖红武讲话

中铁二十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