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李茂松到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茂松到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讲授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茂松到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讲授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胜祖参加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上,李茂松围绕“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实干笃行,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两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析,详细介绍了自身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把握,并结合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实际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茂松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理论精髓和实质内涵。

李茂松强调,“十四五”期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把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与国家发展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不移地以全会精神推动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课上,李茂松就全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强调要抓好“五个结合”。一是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做好“十三五”规划的评估,总结经验和成绩,查找短板和不足,科学研判外部环境变化与存在的机遇,为企业发展占得先机。根据中铁二十五局的战略和重点,提出符合公司特质、有可操作性的发展路径和方向,注重战略落地。二是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坚决贯彻落实国资委实施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突出抓好三项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地,突出抓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结合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应时代要求,承担历史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企业规模与质量的“双提升”。做到聚焦主业,拓展发展空间;聚焦管理,完善治理体系;聚焦创新,提升发展品质。四是结合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一方面要对照年初下达的任务指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颗粒归仓、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方面要统筹兼顾,在搞好年末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企业在“十四五”能够开好局、起好步。五是结合加强民生福祉建设,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持续强化民生福祉保障,不折不扣落实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制度;要进一步抓好做好扶危济困和“送温暖”活动,始终确保企业发展成果与职工群众共享。

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人员,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党政主管和本部全体人员参加党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