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东北区域指挥部召开经营工作视频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8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1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东北区域指挥部召开经营工作会议,吹响全面开展新一年工作的号角。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市场趋'...

会议现场

1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东北区域指挥部召开经营工作会议,吹响全面开展新一年工作的号角。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市场趋势,动员全体员工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举措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东北区域指挥长王武对全体员工奋力拼搏,超额完成2020年经营任务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王武对2021年国家及东北三省一区的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并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化政策研究,不断创新经营模式,紧跟市场形势,合理安排经营工作。他指出,要按照中铁二十三局提出的坚持稳中有进,实现经营工作“八有、八稳、八拓展,提升十二种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品质经营的要求,加强与区域总部、与投资平台的合作,在投资领域必须有所建树;深化全员经营,奖优罚劣,形成争先恐后、竞相超越的良好发展态势;推进落实“两不奖、两处罚、一调整”,严格考核,确保经营质量;主动出击,扩大“朋友圈”,广交朋友,广揽信息,深入合作;要加强党建与经营的融合,落实“六不揽”“七严禁”要求,规范经营,合规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把好经营源头关,防范经营风险。他要求,全体人员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以舍无其谁的精神,多揽活、揽好活,为指挥部争取更多更优质“订单”,在品质经营中争取更大的跨越。

副指挥长赵宏宇提出,东北的经营形势挑战大于机遇,形势不容乐观,要保持清醒头脑和旺盛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

东北指党工委副书记徐大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铁二十三局员工绩效考核指导意见;各省区公司、各部室汇报了去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规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