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机场一项目现浇连续梁施工圆满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8 14: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浇连续梁施工顺利完成1月27日,随着涌泉互通B匝道2号桥2-4跨现浇连续梁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机场一项目全部12联(35+56+'...

现浇连续梁施工顺利完成

1月27日,随着涌泉互通B匝道2号桥2-4跨现浇连续梁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机场一项目全部12联(35+56+35m)现浇连续梁施工圆满完成。

机场一项目负责的施工管段内共有10座大桥,管线内现浇连续梁共6处12联,其中:跨东一线大桥2处4联、跨绛溪北路大桥2联、崔家沟大桥2联、跨北二线2联、涌泉互通匝道桥2联,是项目的重难点工程。为确保连续梁的顺利完成,2020年4月初,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强多方面多层次的协调,围绕工程重点,提出“以进度为主线,更好更快地完成全线12联现浇连续梁施工”的要求。

施工现场

项目部和各施工班组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部署,有条不絮地进行了长达一年的现浇连续梁施工作战。2020年8月27日,跨东一线大桥左幅25-27跨现浇连续梁开始浇筑,拉开了项目现浇连续梁浇筑工作的帷幕;2020年 9月2日,跨北二线大桥左幅2-4跨现浇连续梁开始浇筑…工期就是命令,工地就是战场,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科学谋划,统一部署, 多次组织召开连续梁施工专题会议,优化施工方案,时刻把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作为施工生产第一要务,严格把控每一道施工工序,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有序优质。全体参建人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最终圆满完成全部现浇连续梁施工任务。

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水平,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安排,紧密统筹安排剩余工程施工,继续严抓安全、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为工程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