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永州电厂项目房建工程主体全部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8 14: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现场1月25日,在泵车浇筑混凝土的轰鸣声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永州电厂项目部接建信号楼主体混凝土浇筑正式开始。标志着永州电厂项目房建专业主体工程,'...

施工现场

1月25日,在泵车浇筑混凝土的轰鸣声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永州电厂项目部接建信号楼主体混凝土浇筑正式开始。标志着永州电厂项目房建专业主体工程,实现全部封顶。

芦洪市站接建信号楼从破土到封顶历时50天。此次浇筑也是整个项目房建专业最后一个完成主体封顶的,项目负责人现场指挥浇筑,要求浇筑前要做好应急措施,按照标准施工,浇筑过程保证安全、保证质量。

气聚一月,元旦以来,永州电厂项目部为积极响应业主的号召,先后完成了接轨站综合办公楼、电厂站边修棚、电厂站整备棚、接轨站单身宿舍楼及接建信号楼主体封顶。吹响了新年第一个胜利的号角,为今年高质量、重安全、抓实效、促进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5日下午14:40顺利完成了房建专业全部主体工程的施工,为后续室内装修、设备进场等提供了便利,为整个工程的顺利实施,打好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