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立新指导中铁二十三局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1 09: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按照股份公司党委部署和中铁二十三局工作安排,1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股份公司副总裁'...

会议现场

按照股份公司党委部署和中铁二十三局工作安排,1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一行到会指导。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主持会议,中铁二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详细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汇总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孙圣杰代表中铁二十三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纠进行了会议点评。

王立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二十三局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工作准备充分,能够认真落实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个环节的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比较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王立新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工作方针,着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肯定成绩,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与决心。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认真研判新形势,把握好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践行好国有企业“六种力量”,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正视差距,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主动对标一流,聚焦企业在管理体系与管理能力建设上的不足、短板和差距,在稳经营的同时做好合规风险、安全风险、经济风险等各类风险防范。四是规划引领,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认真谋划编制好企业“十四五”规划,不断加强基层和基础工作,强化对成绵苍巴等重难点项目的管控,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孙圣杰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股份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企业党建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股份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同志一同到会指导。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组织部、纪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