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秀安会见佛山市(顺德)政府投资建设重大工程项目标后监管专责组副组长梁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4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华南区域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孙秀安,在佛山市(顺德)会见区政府投资建设重大工程项目标后监管专责组副'...

会谈现场

4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华南区域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孙秀安,在佛山市(顺德)会见区政府投资建设重大工程项目标后监管专责组副组长梁钟,双方就工程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了洽谈。

孙秀安对佛山市(顺德)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在顺德区工程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的基本情况及自2020年以来在顺德区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愿意与地方政府建立相互信任关系,发挥央企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佛山市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佛山城市建设发展。

梁钟对孙秀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为佛山市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宣贯了标后监管专责组的工作性质,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佛山市顺德区顺控路桥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经营部、华南区域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