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肖红武拜会邛崃市市委书记王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4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拜会邛崃市市委书记王乾,双方就邛崃市相关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洽谈肖红武对邛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

会谈现场

4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拜会邛崃市市委书记王乾,双方就邛崃市相关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洽谈

肖红武对邛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在邛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及自2013年以来在邛项目实施情况。肖红武表示,经过邛崃前期项目的良好合作,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邛崃市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于邛崃创建成都西部中心城市,助力邛崃市高质量发展。

邛崃市市委书记王乾对肖红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对邛崃市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王乾表示,邛崃市经济建设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政策支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把握邛崃经济建设的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对接,看重自身信誉,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邛崃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长、市工会主席肖瑶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三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凤山,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