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圣杰到铁建嘉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7 15: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指导现场6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到由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租赁地'...

指导现场

6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到由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上海总部员工生活基地租赁地块项目(铁建嘉苑)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华东指挥部指挥长王农为,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长春陪同。

在施工现场,孙圣杰听取了有关铁建嘉苑的占地面积、房屋栋数和层高、地下停车场及目前的施工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看了铁建嘉苑鸟瞰图和部分楼房的外观效果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孙圣杰表示,作为中国铁建第二总部员工生活基地,铁建嘉苑的建设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我们要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推进工程建设。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要提前做好项目各工序的策划,牢固树立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责任意识,精心筹划、科学组织、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确保安全、质量、工期、环保等各项目标的实现,争创优质工程,打造中铁二十三局的良好形象。孙圣杰强调,要把BIM技术应用到项目策划中,借助BIM技术控制好项目成本、进度、质量、安全等,让BIM技术真正指导现场施工,实实在在为现场服务。

柴振泽就推行EIM系统后项目在管理过程和成本管控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表示,将安排集团信息化中心的专家到现场指导,加快项目EIM系统的推进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