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顺利通过华夏认证中心“三体系”认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外审会议现场7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顺利通过华夏认证中心对企业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工作。7月12日起,华夏认证中心两'...

外审会议现场

7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顺利通过华夏认证中心对企业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工作。

7月12日起,华夏认证中心两个专家组分别对朱家窑项目和永州电厂项目同时开展审查,审查范围涉及到电力、通信、信号、消防、电气化、机电安装专业。对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查看了现场的施工操作,施工工艺,材料的摆放和环境卫生等。随后对项目部施工组织设计、风险源识别、安全应急演练、安全和技术交底、材料备料发料单,检验批、合格证、第三方检测记录等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查看。

7月14日,华夏认证中心两个专家组对总部开展审查并召开首次会议。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志余要求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总部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外审专家组工作,在审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贯标工作,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登上新台阶。

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审查,华夏认证中心专家组对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作出了客观评价,对现阶段的体系运行情况、公司管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隐患,点明了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孙志余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求责任落实到人,积极整改、形成闭合,严格落实贯标工作,强调要以此次外审为提升管理水平的契机,不断夯实“三基”建设,以强有力的管理体系、管理水平、管控能力为企业“规模、效益”双提升提供内在支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