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韩丽珍一行到中铁十七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7月22日,山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一行到中铁十七局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启动中铁十七局工会“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女职工主题阅读活'...

活动现场

7月22日,山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一行到中铁十七局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启动中铁十七局工会“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铁十七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成志宏出席活动。

调研中,韩丽珍对中铁十七局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充分体现了十七局对女职工的关爱和重视。全体女职工要通过阅读活动提升技能、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彰显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成志宏表示,在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中铁十七局工会和女职工工作始终聚焦职工所需,深入实施提素建功工程,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中铁十七局将在省总工会指导下,努力将阅读活动打造成工会的一项精品活动、品牌活动。

期间,韩丽珍一行参观了中铁十七局荣史馆和职工书屋,与中铁十七局“知心姐姐”团队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向女职工赠送了阅读书籍。

省总工会常委、女职工部部长韩小燕,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副主任何燕,中铁十七局及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李彦龙、宋晨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