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各单位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郑州地铁项目抢险救灾现场7月17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以来,中铁十七局在豫各单位按照中铁十七局党委部署,积极参与属地防汛救灾工作。中铁十七局抢险救'...

郑州地铁项目抢险救灾现场

7月17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以来,中铁十七局在豫各单位按照中铁十七局党委部署,积极参与属地防汛救灾工作。

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迅速赶赴受灾点,经过十数个小时,该队所在的卫滨区高盛富润城已完成抽排水1万方,地下负二层水位下降50公分。中铁十七局三公司郑州地铁项目第一时间成立抢险救援队,先后派出人员和机械设备分别赴郑州地铁龙子湖站救灾一线、附近村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并为郑州地铁4号线被困运营人员送去应急物资,全力保障了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中铁十七局二公司驻马店农产品园项目、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河南片区房建第一时间处置和化解险情的同时,密切关注当地汛情,进行对外救援。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开封铁路、开封农田项目,强化值班检测预警和分析研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第一时间实现灾后复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