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柴振泽在川水分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党课现场8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到川水分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授课中,柴'...

党课现场

8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到川水分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柴振泽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详细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关键问题。他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生动讲述从建党到建国,老一辈革命家经历的种种困难和创造的丰功伟绩,从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到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用实例证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唯一正确的选择。

柴振泽指出,学党史,要学原著,学讲话,学文件,学精神,学方法;要实事求是,坚持“实践出真知,发展是硬道理”的基本原则;要看行动,能不能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能不能率先垂范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

最后,围绕川东水泥有限公司的工商注销及分公司的资产管理等当前主要工作,结合此次实地考察营山粉磨站、达州办事处等不动产资产现状,柴振泽要求,川水分公司不仅要管理好资产,确保资产的安全完整,更要盘活和利用好资产,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中铁二十三局发展规划部、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和投资事业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