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朱赤到连镇铁路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28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21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到连镇铁路8标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中铁二十四局安质处处长姜志炜、党办赖如斌,连镇铁路项目部领导班子,中'...

(本站消息)12月21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到连镇铁路8标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中铁二十四局安质处处长姜志炜、党办赖如斌,连镇铁路项目部领导班子,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刘建东,江苏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江涛等陪同检查。

朱赤一行首先查看了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施工范围内的镇江站改、北府路黄山夜市、镇江东信号楼、跨沪宁城际转体桥、京沪改线S338省道段路基、右线大徐庄特大桥临近沪宁城际等施工工点,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关于临近营业线施工安全控制措施及面临的征拆方面的问题的汇报。朱赤指出,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施工范围的项目困难多,安全风险大,当前及即将处于临近高铁等高风险施工,要继续巩固前期的安全控制生产的成果,把牢安全生产的每一根红线,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

下午,朱赤一行查看了江苏公司施工范围内的DK300+300高路堑路基、丁岗特大桥跨S241省道连续梁、大港高架站道岔及渡线连续梁、大港特大桥跨捆山河连续梁工点,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对施工进展、安全质量控制方面的汇报。朱赤指出,大港高架站道岔及渡线连续梁处于架梁通道关键部位,按照目前的劳力组织情况,该4处连续梁将会影响后续的架梁施工,项目部要加大劳力投入,仔细安排进度节点,避免影响架梁通道的顺畅。

随后,在一分部会议室的检查总结会上,姜志炜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朱赤指出,连镇铁路项目许多安全高风险点施工还未真正开始,既有线施工、连续梁挂篮、现浇梁支架、运架大型机械设备等高风险施工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卡控制度,确保万无一失。他对项目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牢两条主线。第一条是工期开通主线,要有掌控全局的思想,把牢节点,无条件执行工期计划安排,立足于自身,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第二条是架梁通道主线,大港高架站施工要采取措施,确保节点工期。二是要抓好安全质量管控和信誉评价两个方面的事务落实。三是要谋划好两个方面的工作。第一个是变更设计要提前策划,做实资料;第二个是责任成本要精管细控,注重管理的各个细节。

最后,朱赤强调,项目部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十九大精神最终落实到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

此次安全质量大检查是朱赤四个月内第三次亲临连镇铁路现场指导工作,体现了中铁二十四局高度重视连镇项目的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和党建联建等工作,是对连镇项目的关爱、期盼和鞭策。连镇项目各参建公司及全体参加员工受到极大鼓舞,团结协作,共同从大局出发,围绕工期架梁主线,确保工期、安全、质量、效益可控,打好连镇铁路项目这一场攻坚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