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带队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29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21日至22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带队到连镇铁路一分部、三分部和江苏公司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21日上午,朱书记检查了连镇三分部营业'...

(本站消息)12月21日至22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带队到连镇铁路一分部、三分部和江苏公司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21日上午,朱书记检查了连镇三分部营业线施工,先后查看了高铁维修段工区、东站信号楼、跨沪宁城际转体桥以及京沪改线路基等工点,强调要全力推进房屋拆迁,打开施工局面,并叮嘱参建的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及三分部要切实做好临近既有线施工管理,确保安全。下午,在检查完连镇一分部路基施工段、跨241省道连续梁、大港路基改高架车站等工点后,朱赤在一分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检查点评会,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架梁通道和项目开通两条主线,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两件大事,三是谋划好变更设计和责任成本管控两项工作,四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22日上午,朱赤赴江苏公司检查调研。江苏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江涛,总经理王飞球分别就企业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思路打算作了汇报。朱赤对江苏公司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提升精细化程度、保持与外部良好互动、有序推进办公楼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把安全质量作为关系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完善安全质量卡控的责任链条,突出重点管控,严肃考核奖惩,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二要加强属地经营,盯住属地,定住属地。三要精管细控,进一步深化责任成本管理,统一尺度标准,做实导向,出成效,出榜样。四要加强人才建设,坚持内部培养与外部引进并重,注重分类施策,建立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的精干人才队伍。五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吸引过来,为企业改革发展做贡献;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习全覆盖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六要加强团结协作,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敢于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共同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1+1>2的整体功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