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吴为爱到中铁二十四局房地产公司九江铁建置业有限公司上党课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8-01-02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2017年12月25日,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兼中南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吴为爱到中铁二十四局房地产公司九江铁建置业有限公司,给该公司和负责中'...

(本站消息)2017年12月25日,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兼中南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吴为爱到中铁二十四局房地产公司九江铁建置业有限公司,给该公司和负责中国铁建山语城施工人员共26名党员上党课,中铁二十四局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白圻业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吴为爱传达了在中国铁建党校集中学习时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夏国斌、中央党校教授和中组部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并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党课。

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工作,吴为爱提出了两点指导意见。一是在市场经营方面,要牢牢把握“135”经营理念,“1”即“一个公司所在地”;“3”即巩固“三个铁路局集团”核心市场;“5”即强化“五个重点省份”的市场开发。二是在项目管理方面,要牢固树立“树形象、创信誉、保安全、重质量、争效益、出人才”的“十八字”项目管理总体理念;认真落实项目管理“一创建、三个到位、三个确保、三个兑现、一创效”的“十八字”要求;认真落实项目过程控制“先签约后进场、先培训后上岗、先计量后支付”的“十八字”要求;辩证认识市场与现场“保”与“拓”的关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