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李生到淮北检查指导并为劳动竞赛颁奖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8-01-20 0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1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香娥,淮北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秋玲一行,对淮北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大干一百天,共圆高铁梦”'...

(本站消息)1月11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香娥,淮北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秋玲一行,对淮北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大干一百天,共圆高铁梦”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中铁二十四局纪委书记李生;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阚宏明,工会主席刘苏等参加了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符夹铁路项目部在淮北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紧紧抓住施工黄金季节,自2017年5月份以来,项目部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生产安全、劳动关系和谐的前提下,使项目建设始终保持快速、高效的发展态势,为圆220万淮北人民高铁梦,做出了积极贡献。中铁二十四局纪委书记李生对淮北市委、市政府、总工会给予的关心帮助强调了三个感谢,对项目部在淮北市唱响中国铁建品牌表示赞扬,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

张香娥向大家介绍了淮北市“一二三四”发展战略,对淮北人民实现的“六个梦想”进行了介绍,感谢中铁二十四局为淮北人民的高铁梦实现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中铁二十四局能够把在淮北的建设上升到新的战略高度,与淮北社会各界再联手,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劳动竞赛活动总结,总工会作为娘家人亲自送奖牌到工地,大家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决心扎根淮北,继续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多做贡献。

在淮北期间,李生还检查指导了安徽公司滚动开发的项目,淮北泉山北路公跨铁、中湖东路隧道工程项目部。李生指出,安徽公司在东华地铁公司具有优势,项目部要继续加强与东华地铁公司的联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维护好东华地铁市场。李生在检查中湖东路项目时提出要求:一是要选好用好隧道队伍,严管善待。二是要编好执行好施工组织设计。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四是要严控掌子面人数。五是要有安全、质量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