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许伟书到上海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部进行安全检查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8: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伟书到上海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部进行安全检查。许伟书详细检查了内业资料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机场'...

(本站消息)5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伟书到上海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部进行安全检查。

许伟书详细检查了内业资料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机场线项目安全风险源及管控方案和措施的汇报,并就有关专业问题进行了指导。针对机场线项目安全工作,许伟书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安全形势,确保将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好安全关,守住安全底线;二要建立健全安全防控体系,落实岗位责任,各司其职,分工负责;三要高度认识和时刻关注安全风险,做好安全交底,让所有人都参与到安全工作中来;四要结合机场线项目特点,制定科学完备的安全施工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五要加强与外方监测单位的合作,保证有效掌握安全信息,精确识别安全风险。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参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