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到桥梁建设公司无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参观调研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8: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6日,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一行到桥梁建设公司无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参观调研。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李金亭陪同。方文一行深入施工一线详细'...

(本站消息)5月26日,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一行到桥梁建设公司无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参观调研。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李金亭陪同。

方文一行深入施工一线详细察看,先后到钢筋数控加工中心、生产区、存放区、试验室及办公生活区参观,并在现场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方文一行充分肯定了无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在项目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控制、企业文化宣传、产品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就装配式工程的优缺点和装配式项目在马鞍山市投入的可行性研究进行详细讨论。

此次观摩活动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与马鞍山市政府形成了一定的沟通基础。无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将持续着力在加强项目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打造亮点,并坚持基地的宣传及文化向外输出,为实现滚动经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马鞍山市雨山区、经开区、住建局有关领导,中铁二十四局总部投资部、华东区域指挥部,安徽公司、桥梁建设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