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会

字号+作者:分 来源: 2018-04-02 1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讲话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讲话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主持会议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主持会议并作经'...

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讲话

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讲话

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主持会议

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主持会议并作经营工作报告

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红旗就投资和海外经营工作作安排

会议主席台

讨论现场

会议全景

4月1日,中铁二十五局在广州召开了2018年经营工作会,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总经理苏建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铁二十五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以上负责人、经营计划部、投资部、海外部全体人员,各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分管经营的副指挥长,各子(分)公司党、政主管及分管经营的领导、经营部部长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副总经理李志锋分别主持。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从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一是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国家、行业、企业三个层面科学分析了当前企业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进一步指出当前集团生产经营工作的主要矛盾已由过去的施工任务不足与职工想要上岗之间的矛盾,转化为施工任务相对充足与项目管理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必须通过改革创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大力提升管理质量和效益。二是2018年的经营工作要切实抓好铁路市场、属地市场、投资市场、海外市场、股份公司市场五大重点。三是针对当前企业经营工作存在的短板,强调要尽快完善“四库一平台”和备案工作,尽快补齐资质短板,干好在建工程为滚动发展打下基础,做好标前评审,选好投资项目金融合作伙伴,加强经营人才培养,为经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握战略管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流程管理、精准化管理、从量变到质变六大工作原则。 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在讲话中回顾了集团近年来经营承揽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的经营形势,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市场经营指标方面,要通过守底线、冲高线,补短板、跟形势,分任务、压责任,确保完成经营指标不动摇。二是在市场经营管理方面,要加强区域经营管理、加强经营规划引领、加强投融资经营管理、加强经营风险防控、加强经营基础工作,切实解决目前市场经营工作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三是在以现场保市场方面,要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信誉、创口碑、修内功,降成本、强优势、树品牌,通过管控好现场,实现以现场保市场。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作了经营工作报告,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红旗就投资和海外经营工作作了安排,各区域指挥部、经营计划部、投资事业部(投资部)、海外部负责人围绕各单位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发言。会议还就二季度经营开发重点跟踪的项目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工作对接。 (唐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