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赴皖赣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郭洮欧尧能 来源: 2018-04-24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在皖赣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图为总经理苏建斌讲话图为会议现场 4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到中铁二十五局'...

图为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在皖赣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图为总经理苏建斌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到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皖赣铁路浯溪口水库改线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冒雨检查了营里工点及铺架基地、铺架口,晚上在项目部召开现场办公会。中铁二十五局副总工程师兼九景衢铁路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平,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宗国,项目相关领导陪同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副总经理、皖赣项目经理申海鸥代表项目汇报了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苏建斌随机提问项目计合、物资、安质、工程、财务等部门负责人及试验室主任、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项目总工对应具体工作分工及存在问题,详细到专业数据问答。 苏建斌对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也希望项目正视存在的差距,并就剩余工程推进、如何确保铺架完成及开通两大节点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上足资源配置;二是要再次梳理施组、动态调整施组;三是要按照铁总红线管理要求严抓安全质量;四是项目一定要盈利,成本管理要严、要细、要精;五是要发挥党建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组织学习,加强人才培养。 会后,苏建斌与参会人员一一握手,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确保项目按期开通。(郭洮欧尧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