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李茂松在银川开展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3至24日,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在银川开展商务活动,先后拜访了铁建股份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卢永堂,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

4月23至24日,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在银川开展商务活动,先后拜访了铁建股份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卢永堂,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麦欣甫,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建平。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参加活动。

在与卢永堂会谈时,李茂松感谢西北区域总部在西北地区项目承揽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在西北区域总部范围内的经营承揽、在建项目管理以及开发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二十五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中国铁建在西北区域更快更强发展贡献力量。

卢永堂对李茂松一行表示欢迎,对中铁二十五局在西北区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西北区域总部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股份公司要求和规定,统筹协调区域力量,全力协同区域经营,为区域单位提供便利帮助,共同落实中国铁建发展战略,努力提升西北区域市场规模和品牌影响力。

在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双方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会谈。李茂松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承揽、业务发展、企业资质等基本情况,以及在宁项目、2021年在宁主要跟踪项目等情况。他强调,中铁二十五局高度重视宁夏市场,并对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意为开发区的基础设施等民生福祉工程建设贡献央企责任。

麦欣甫对李茂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强调,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基建等领域有着广阔发展前景,欢迎中铁二十五局参与其中。希望深化双方合作基础,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见白建平时,双方就推动生态保护、寻求全方位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李茂松详细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产业布局,以及中铁二十五局意向参与宁夏旅游投资集团的投资建设项目,表示中铁二十五局将充分秉承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和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按照宁夏旅游投资集团规划,量体裁衣,积极参与有关项目建设,推进双方进行有质量、有效益、互利共赢的交流合作。

白建平对中铁二十五局参与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指出,致力成为西部“全域旅游+全产业链”投资运营领军企业,需要中国铁建等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通过密切沟通,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助推宁夏旅游投资集团跻身为中国西部一流的商旅投资运营集团。

中铁二十五局西北区域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