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张成到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进行工作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4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到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讲授题为《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开创发展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进行工'...

7月12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到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讲授题为《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开创发展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进行工作调研。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吉锋,副组长梁树峰,组员杨京润出席,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主持。

党课现场

张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我们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百年奋斗历程,又立足企业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六大纪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张成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守规矩,层层压实履职责任,部门负责人要下沉到项目加强过程动态管控。项目部要设立纪检专员盯控“三重一大”制度的落实,建全信息化管控,要重拳整治,对不讲规矩的人要严肃追责。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人员,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本部、分支机构在穗人员参加。

调研座谈现场

党课后召开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学党史 解难题 促发展”调研座谈会,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项目管理的问题、未来发展的属地化、专业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双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成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大家的想法思路和呈现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对今后的工作,张成强调指出,要建设坚强的领导集体,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强信心、聚人心、鼓士气,从抓好企业的风气入手,用好干部、带好队伍,把有德有能有才的干部放到重要岗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到在企业治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列出清单、划清责任,分析原因、抓好整改,定好问题解决的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要坚持目标导向,拓市场、促发展、强管理,各项工作都要提前策划、制定目标,脚踏实地、抓好落实;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主管和分管、本部和项目各级责任,在法人管项目中厘清管理边界,尤其是队伍管理、合同审批、材料物资、设备租赁等经济问题,必须遵守制度规矩;要统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业化建设,做好开源节流,勤俭节约办企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林春梅围绕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的发展提出相关要求,要建好团队,聚焦“三先”;要建好文化,重拾信心;要以人为本,凝聚人心;要重拳治理,正风肃纪。

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