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李茂松会见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行长肖瑞彦一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8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会见了来访的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行长肖瑞彦,双方围绕发挥银企资源优势,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项目进行深'...

会议现场

8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会见了来访的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行长肖瑞彦,双方围绕发挥银企资源优势,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余跃陪同参加。

李茂松对肖瑞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各类项目在专业领域获得的荣誉,并表明了中铁二十五局的业务需求方向,期望双方进一步探寻合作契机,拓宽合作领域,为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谱写双方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肖瑞彦介绍了广州银行发展情况及后续业务发展方向,针对中铁二十五局在建项目提出多种金融产品方案来满足和支持企业发展。他表示,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广州银行将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而快的优势,为进一步加深双方战略合作,打造特色业务板块,从人员、产品、流程、效率等方面强化精准服务。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铁二十五局荣誉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还就有关工作推进交换了意见。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党委副书记李春元、行长助理胡优华、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天河中心支行、华师大支行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财务资金部、投资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