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赵彦旭出席G309线金崖至河口段公路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字号+作者:席迎利 周进 来源: 2017-09-29 12: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参与承建的甘肃省投资规模最大的公路PPP项目——G309线金崖至河口(张家台)段公路工程开工。 兰州市副市长杨建军、'...

9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参与承建的甘肃省投资规模最大的公路PPP项目——G309线金崖至河口(张家台)段公路工程开工。

兰州市副市长杨建军、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投融资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树峰、甘肃金河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锦峰、中铁二十一局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彦旭,中铁二十一局经营处处长,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及联合体成员单位共500余人出席了动员大会。

该项目可推荐方案估算金额为214.3996亿元,拟由政府资金和社会资本共同组成。项目施工工期5年,2022年12月底建成通车。

据悉,G309线金崖至河口段,是国家公路网和甘肃省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对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升兰州市西北地区交通枢纽地位,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起于榆中县金崖镇,以枢纽立交与拟建G30连霍高速清水驿至忠和段扩容改造(北绕城东段)项目相接,与G6京藏高速相接,并通过拟建北绕城东段的金崖互通立交与现有G109相接,经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定远镇、和平镇、西果园镇、黄峪镇、柳泉镇,止于西固区河口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