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电务电化公司招标监督工作驶入规范化管理“快车道”

字号+作者:庄贝利 来源: 2017-09-29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物资、设备及劳务招标工作是企业降本增效、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如何确保“三项招标”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杜绝违规'...

物资、设备及劳务招标工作是企业降本增效、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如何确保“三项招标”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杜绝违规操作、虚假招标、维护企业利益,就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

为更加行之有效的开展招标监督工作,电务电化公司纪委依托公司网络化、信息化办公优势,协同信息科开辟了“三项招标”监督流程专线,真正实现了程序规范化、流程信息化、管理模式化的全覆盖无死角招标监督工作机制。招标单位只需要在招标前规定的时间内动动鼠标,将招标文件、参加投标的单位、开标时间及地点等信息通过专线流程上传,公司纪检监察部审核,纪委书记批准后招标单位组织开展招标工作。招标工作结束后,招标单位及时将评标报告、定标报告上传,纪检监察部审核后归档,一套完整的招标监督流程随即结束。

经过近一个月的使用,招标监督专线流程不仅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办公成本,更为重要的是规范了招标监督程序,使监督流程有踪可查,有迹可觅。

通过公司OA平台招标监督专项流程,不仅把招标工作放到了制度监督的笼子里,确保了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也为工程项目降本增效把好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