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纪委再次敲响“双节”廉洁警钟 筑牢干部防腐堤坝

字号+作者:常泓 来源: 2017-09-29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日前,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纪委采取有力措施再次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日前,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纪委采取有力措施再次敲响“双节”廉洁警钟,第一时间转发了中铁二十一局《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筑牢“双节”期间公司党员干部防腐堤坝,确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廉洁、祥和的“双节”。

《通知》指出,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各级领导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时刻绷紧作风之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各级党委、纪委要关注“四风”新动向,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深挖细查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确保相关制度执行到位。

结合上级要求,公司纪委同时要求公司范围内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身作则,作出廉政表率,自觉执行廉政规定,切实树立起廉洁过节的队伍形象;同时公司纪委利用OA办公平台、微信平台发送廉政讯息,促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切实筑牢思想防腐线。

今年“双节”期间,公司纪委也将持续强化内部监督,切实担负起纪委监督责任,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制定应对措施,形成公司上下全员廉洁过节清廉风气,确保职工干部廉洁过“双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