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朱中铁路项目部开展师带徒协议签订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8-20 08: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从设计蓝图到现场施工,从安全规范到现场防护,从实验仪器到现场测验;从图纸测量到实际放样,从物料名称到实际收发料这一系列从理论到实践的转换,朱中铁路新到'...

从设计蓝图到现场施工,从安全规范到现场防护,从实验仪器到现场测验;从图纸测量到实际放样,从物料名称到实际收发料这一系列从理论到实践的转换,朱中铁路新到的五位“小铁”该如何跨越。8月19日,项目部根据“小铁”们各自的特点开展了“师带徒”协议签订活动。项目部党、政主管领导、工会、共青团及各部室负责人、5位师父和5位“小铁”参加了此次仪式。

活动开始前,项目党支部书记表达了对“小铁”们的希冀。首先欢迎“小铁”们的加入,希望“小铁”们在后面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放下以往的光环,虚心求教;二是,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希望你们尊师重道,向师父学习技术管理知识的同时,学习师父们强烈的爱企精神,增强强企情怀;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大学理论的学习很重要,但是时代发展很快,尤其是新工艺、新材料方面,希望你们能够用运用以往的理论去认知新的事物,为成为一名合格工程技术人员做好准备。

签订仪式后,项目部经理针对5位“小铁”分别从他们所学专业给排水、房建、物资、财务、道桥专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企业、个人发展方面的情况同“小铁”们进行了交流。同时要求5位师父要以身传教,做好师带徒工作。在生活上关心帮助徒弟,工作上严格要求徒弟,将自己在技术领域的认知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徒弟,把好的经验、做法传下去,把好的企业精神、文化传下去,帮助徒弟们稳健地成长起来。

据悉,此次项目部师带徒协议签订活动,不仅增加了徒弟们在单位的归属感,更扫清了个人在职业生涯中的迷茫。同时在师父层面也强化了“师带徒”的责任和使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权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