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石龙海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京新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0 08: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石龙海一行在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京新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石龙海一行'...

10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石龙海一行在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京新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石龙海一行自京新高速项目标尾(京新高速巴木段与奇木高速接通处)开始往小里程方向,依次对K236段石方爆破工程、大石头隧道施工、G335段改线工程、盆克特2号大桥桥面系施工及路面摊铺施工等工点进行了详细查看,检查过程中石总详细询问了项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叮嘱项目部要严把施工质量关,杜绝缺陷整治造成施工成本增加的问题;要加强成本管理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程变更工作,扎实做好“两金”压控工作;要发挥管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进京新高速项目按期完成;要处理好同各级政府部门及沿线村镇的关系,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检查结束后,石龙海对京新高速项目建设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受气候影响在仅剩的10天施工时间里,项目部要合理调配人员设备,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10月15日除G335改线处全线拉通的目标,同时做好冬季停工前施工队伍撤场的维稳工作。二是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强化现场施工安全质量卡控,严格落实各项施工流程,杜绝安全质量隐患发生。三是项目土建施工虽已进入收尾阶段,但项目成本控制工作还要抓好落实,要持续提升项目管控创效水平。四要按既定施工节点计划,按期完成年度施工任务,为明年项目按期建成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中铁二十一局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体现了中铁二十一局对公司京新高速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司在建项目施工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同时,在国庆、中秋两节之际,中铁二十一局领导来新疆偏远地区检查指导工作,体现了对项目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必将激励项目部干部职工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