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铁建中原公司与东方今典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1日,铁建中原公司和东方今典公司在铁建中原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战略规划、业务创新、财务风险管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

12月11日,铁建中原公司和东方今典公司在铁建中原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战略规划、业务创新、财务风险管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河南东方今典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候志远,铁建中原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出席并正式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地方、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开展基础及公共设施建设、片区综合开发、产业新城建设、大生态建设等项目的深度合作。

会上,候志远介绍了东方今典的业务开拓创新模式、财务风险管控模式及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模式。他指出东方今典将全力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愿与铁建中原公司并肩前行,双方将集中优质资源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共进、互利共赢,希望双方能够秉持合作、开放、分享、共赢的原则,稳步推进协约内容落实到位,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河南东方今典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彦伟,铁建中原公司党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