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与中铁文化传媒集团开展联组学习

字号+作者:张风华张栋 来源: 2019-08-27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讯员张风华张栋)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提高认识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集团公司广告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和管'...

  (通讯员张风华张栋)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提高认识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集团公司广告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和管内文物保护开发管理,8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和中铁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联组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翔鹏参加学习并提出要求。
  在联组学习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做好文物保护开发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铁路文物保护利用管理办法》,听取了集团公司铁路工业文化遗产基本情况的介绍,剖析了广告传媒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典型案例,就确保广告传媒领域意识形态安全、推进管内文物管理开发进行交流研讨,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案措施,达到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推动工作的目的。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翔鹏对联组学习交流研讨的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广告传媒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管内文物保护利用管理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度,充分认识广告传媒和文物保护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领域,采取严之又严的措施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三是抓好重点文物保护,带动济南局文保工作向更高层次延伸;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既要循序渐进又要积极推进,推动文保重点工作和项目落地见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