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一个人的培训

字号+作者:管义斌 来源: 2019-08-29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下午,刚从各工区防洪包保返回车间的青岛工务段莱西客专线路车间4名干部按照党支部要求,立即对新分配的一名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尽管只有一'...

  8月13日下午,刚从各工区防洪包保返回车间的青岛工务段莱西客专线路车间4名干部按照党支部要求,立即对新分配的一名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尽管只有一名新人,但该车间班子丝毫没有马虎,从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两会一课”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到学习《青岛工务段安全红线管理办法》、《集团公司职工奖惩办法》、《青岛工务段考勤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组织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2019年二季度以来安全事故和典型问题》等等,每个人从分管工作角度对新职工提出具体要求,并指派一名技术骨干与其签订师徒合同,强调师徒分离禁止上道作业。(管义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