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济铁工匠评选揭晓

字号+作者:本报记者 来源: 2019-09-27 0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大力实施济铁工匠引领工程,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实施济铁工匠引领工程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济铁工匠选树培养考核管理办法,日前'...

为大力实施济铁工匠引领工程,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实施济铁工匠引领工程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济铁工匠选树培养考核管理办法,日前,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济铁工匠选树工作。
  经基层单位推荐、集团公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党委会研究,确定了10名同志获得今年济铁工匠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济南西工务段铁路探伤工季风运、济南机务段动车组司机孔祥配、济南电务段铁路信号工王鑫、日照车辆段车辆钳工牟伟、济南供电段接触网工郭德稳、济西站车站调度员郭咏、青岛站货运计划员冉阳、青岛机务段动车组司机乔海风、日照站调车长李仲磊、济南站客运计划员王秀娟。
  集团公司希望获得济铁工匠荣誉称号的同志,大力弘扬“专注、专心、专业”的济铁工匠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技能优势,勇克技术难关,带头传授技能,再创工作佳绩。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济铁工匠敬业爱岗、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思想品质和职业素养,牢固树立劳动光荣、技能成才的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各单位要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化“转讲强增”工作主线,积极宣传济铁工匠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向前、行稳致远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本报记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