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多部作品获奖

字号+作者:记者李溶 来源: 2019-10-09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记者李溶)9月2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展评展播活动”'...

  (记者李溶)9月2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展评展播活动”荣誉盛典在北京开幕。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多部作品获奖。
  这次活动是中国视协围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向全国节目制作单位征集短视频、纪录片、微电影、快闪等不同类别的作品近600部。一大批新时代创作的反映国家建设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报送的短视频《钢轨上的“绣花”姑娘》、纪录短片《永不“退休”的小火车》《三代司机铁路情》分获最佳作品、优秀作品和好作品奖。
  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70年来中国铁路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了新时代铁路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和中国铁路的良好形象。通过各媒体和平台转载、播发,起到了广泛的传播效果,社会反响强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