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鲁南高铁看先锋

字号+作者:康振江 来源: 2019-10-09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讯员康振江)为确保鲁南高铁今年按期通车,鲁南高铁公司党员干部在国庆假日期间加班加点,组织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分工落责,严格按照工艺工序和时间节'...

  (通讯员康振江)为确保鲁南高铁今年按期通车,鲁南高铁公司党员干部在国庆假日期间加班加点,组织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分工落责,严格按照工艺工序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期间,最受瞩目的是鲁南高铁临沂北站工程项目。该站建筑面积48000平米,站场规模为4台10线,其中主站房金属屋面、外幕墙、站台雨棚、站台装饰装修施工完成,候车层及旅服夹层大面完成。南站房金属屋面施工完成,外幕墙龙骨安装完成,外幕墙面板已完成40%,室内墙面装饰施工完成,室内吊顶施工完成60%,室内地面装饰完成60%。整个车站已初现“芳容”。
  目前,鲁南高铁第二阶段(大王庄到曲阜东日兰场段)联调联试已接近尾声,全线即将进入运行试验。预计11月20日将达到开通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