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集团公司集中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字号+作者:记者耿丹 崔俊杰 来源: 2019-10-18 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记者耿丹 通讯员崔俊杰)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传递党和政府、集团公司各级组织对劳模先进的关心爱护,近日,集团公司采取多种形式集中走访慰问劳模'...

  (记者耿丹 通讯员崔俊杰)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传递党和政府、集团公司各级组织对劳模先进的关心爱护,近日,集团公司采取多种形式集中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集团公司工会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火车头奖章和富民兴鲁奖章获得者为主要走访对象。通过个别走访、集体座谈、邀请出席文艺庆典活动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谢劳模先进为铁路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共走访劳模先进525人。
  走访慰问期间,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系列活动,发挥劳模先进“传帮带”作用。济南西站工会对国庆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劳模先进逐人发放了慰问品;济南车务段工会开展“祖国,我对您说”劳模先进签字活动,增强示范引领的感召力;日照站工会邀请刚刚当选全路劳模的章伟峰介绍参加表彰大会的盛况,学习国铁集团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济南西车辆段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王保忠追忆战争中逝去的战友和前线的点点滴滴,激发了职工爱国热情。
  走访慰问同时,各单位还开展“三保三增”活动形势任务宣讲,倾听基层群众意见,鼓励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凝聚合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