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各单位多种活动喜迎妇女节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9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集通铁路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喜迎妇女节。   3月7日,大板电务段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巾帼情 展风采”女工系列活动。活动除女'...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集通铁路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喜迎妇女节。   3月7日,大板电务段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巾帼情 展风采”女工系列活动。活动除女工趣味活动项目外,还邀请3至6周岁的职工子女开展“亲子找水果、妈妈在哪里、亲子水盆接球赛”等母子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提升了女工的工作热情,又为孩子与家长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让节日过得更有意义。   3月7日,锡林浩特车辆段举办以“健康生活、舒心工作”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来自段机关和一线的56名女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共设袋鼠跳、踢毽子、跳绳等六项比赛,活动使女职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感情,展示了巾帼风采和精神风貌。   锡林浩特电务段工会编发微信祝福短信,组织各车间、班组职工开展“献一首歌曲、送一份祝福、品一次书香”系列活动,召开女职工座谈会,邀请职工家属自拍回忆录的形式征集“半边天”图文信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