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兄弟单位交流学习共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27 18: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3日,锡林浩特机务段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锡林浩特工务段调度指挥中心参观,学习安全管理先进理念、运用先进设备及科学管控措施。锡'...

  3月23日,锡林浩特机务段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锡林浩特工务段调度指挥中心参观,学习安全管理先进理念、运用先进设备及科学管控措施。锡林浩特工务段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展示了监控效果和平台运行,对系统整体运行方式进行了讲解,并将该段的作业计划审核、准出准入、上道审核、轨道车管理、灾防系统等相关安全管理防控措施,向兄弟单位同志作了详细介绍。通过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探讨,为调度指挥未来的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形成了单位之间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