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5S”管理走进锡林浩特车辆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30 1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锡林浩特车辆段为有效开展客、货车标准化管理,2017年3月28日9时,邀请深圳海洋王公司专业讲师对车辆段管理人员进行“5S”管理培训,即从“整理、整顿、'...

  锡林浩特车辆段为有效开展客、货车标准化管理,2017年3月28日9时,邀请深圳海洋王公司专业讲师对车辆段管理人员进行“5S”管理培训,即从“整理、整顿、清扫、清除、素养”五个方面着手从而达到真正安全。该培训从“意识和方法”两个角度,双管齐下,以本段生产车间、机关科室现状作为培训教材与受培训人员互动诊断并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5S”管理的具体方法、如何在工作中推行“5S”以及在管理过程中应注意的难点等。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5S”管理具有显著改善生产环境、提高安全水平、工作效率,建设一流素质员工队伍的先进的基础管理手段功能和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