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大车“四个强化”备战清明“小高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31 14: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大板车务段采取强化设备设施检查整治、应急处置演练等四项举措,确保小长假运输安全、平稳、有序。该段提前组织管内7个客运营业站'...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大板车务段采取强化设备设施检查整治、应急处置演练等四项举措,确保小长假运输安全、平稳、有序。该段提前组织管内7个客运营业站人员全面检查站内消防设备、查危设备等所有服务旅客的设备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组织班子成员、业务干部深入管内车站协助做好客流引导、重点旅客帮扶等工作;开展设备临时停电、售票系统中断、列车晚点等非正常情况下旅客应急处置演练,提升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组织休班职工、党团员义务志愿者上街头、入乡镇,到人员密集场所,宣传讲解集通铁路担当旅客列车的票价和软硬件服务优势,积极引流上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