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锡林浩特工务段多举措施教提升全员素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02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锡林浩特工务段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加大对职工的培训教育,合理铺排各类培训计划,精细组织抓好推进落实,提升学习培训效果和质量。截'...

连日来,锡林浩特工务段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加大对职工的培训教育,合理铺排各类培训计划,精细组织抓好推进落实,提升学习培训效果和质量。截至3月31日,完成防护员培训10期,359人次;结合防护员培训人员集中的实际,在锡林浩特地区集中培训劳动安全8期;职教科教员采取“背包”式教学,对管内沿线15个班组职工进行培训,共参培职工949人次,并对各类培训进行闭卷考试,对26名考试不及格职工强化补培,圆满完成了防护员及劳动安全培训任务,保证了培训达到全覆盖和全员达标,为全年安全生产和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了智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