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工务段轨道车脱轨起伏应急演练为“强基达标”助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05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1日,大板工务段轨道车班组在整备库进行轨道车脱轨实操演练,进一步提升作业人员的实战水平。演练中,模拟轨道车突然发生脱轨事故,按照既定演练方案,'...

  3月31日,大板工务段轨道车班组在整备库进行轨道车脱轨实操演练,进一步提升作业人员的实战水平。演练中,模拟轨道车突然发生脱轨事故,按照既定演练方案,事故信息上报、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轨道车起复等各个环节迅速有序展开。该段全面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活动以来,全面规范和创新安全管理方式,强化设备质量基础,加强对安全风险源的控制,提高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加强安全重点课题技术攻关全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安全保障机制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