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大车清明小长假运输传捷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06 12: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为期3天的清明小长假中,大板车务段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的原则,突出旅客乘降、售票组织环节管理,强化货源协调组织装运,实现了客货运输双丰收。该段'...

在为期3天的清明小长假中,大板车务段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的原则,突出旅客乘降、售票组织环节管理,强化货源协调组织装运,实现了客货运输双丰收。该段按照段领导包片、科室干部包站、车间管理人员包岗的要求,采取跟班作业、热门车次旅客乘降组织、人身劳动安全等关键作业。针对短途客流增多的实际,通过广播、公告等形式,不间断提醒旅客备好车票和有效身份证件,严格“三品”查堵和实名制查验,保证旅客检票快速、准确、有序。为重点旅客提供购票、托运、候车、上车等环节的“一条龙”服务。4月2日至4日,该段共发送旅客6576人,装卸货物1584车,发送货物35240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