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护路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0 16: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1日至4月4日,护路办组织各护路所进行重点区段隐患排查,并创新形式进行护路普法宣传。大板护路所与阿鲁科尔沁旗政法委相关人员,开展依法护路为主题的'...

3月31日至4月4日,护路办组织各护路所进行重点区段隐患排查,并创新形式进行护路普法宣传。大板护路所与阿鲁科尔沁旗政法委相关人员,开展依法护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小组发放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桑根达来护路所利用清明节假日期间,在正镶白旗宝苏木德日斯台高勒嘎查进行爱路护路宣传及草原防火宣传,并将“五残人员”、孤寡老人等宣传对象进行延伸,将放假返乡的在外务工人员及中小学生等纳入宣传范围,走访宣传牧民29户,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100余册、爱路护路宣传单300余张、各类宣传品100余份。活动增强了沿线牧民爱路护路意识,形成了村干部支持、家家参与、人人了解的良好局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