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稳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2 16: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呼和浩特客运段包南车队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强化教育动员、强化安全关键卡控、强化车队干部及班组'...

  日前,呼和浩特客运段包南车队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强化教育动员、强化安全关键卡控、强化车队干部及班组长履职为重点,不断规范管理,夯实基础。该车队积极组织出退乘班组进行专题学习讨论,从堵漏保收、节支降耗、服务旅客等方面,明确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内容以及班组长职责,形成了“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的活动原则和思路,充分运用报纸作为媒介填写购票联系方式、列车员给旅客当导游介绍各种名胜古迹、提升服务质量、乘务室玻璃贴列车长微信二维码、积极联系旅游团”等方式实现客运收入稳步增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