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车务段为“4.16”调图保驾护航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4 17: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针对4月16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的实际,各车务段从细化措施、强化培训、运能宣传、安全包保等方面入手,为“4.16”调图保驾护航。  锡林浩'...

  针对4月16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的实际,各车务段从细化措施、强化培训、运能宣传、安全包保等方面入手,为“4.16”调图保驾护航。  锡林浩特车务段对涉及调图的运行线路、区段、车站客流等情况认真梳理,完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组织涉及调图的各站干部职工进行培训并考试,确保他们熟悉掌握各次列车到开时间、机车换挂作业标准、会车时安全乘降措施等相关内容;对各次列车到开时刻逐站进行核对,做好车站公示、公告和揭挂更新,方便旅客出行;指派业务干部强化对调图过渡期,旅客列车接发以及旅客组织等工作的安全包保盯控,确保调图过渡期安全平稳有序。  大板车务段紧紧把握4.16调图时机,主动打好客运营销宣传、服务质量、激励考核“三张牌”,确保客运市场淡季不淡。该段利用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等形式宣传集通公司担当乘务旅客列车的软硬件服务优势、列车时刻变化特点,方便新老旅客出行;制定“一站一案”旅客乘降和售票组织办法,开展“假如我是一名旅客”的换位思考活动,完善站车微博预约、重点旅客一条龙等特色服务13项;深入开展“多说一句话、多卖一张票”活动,将售票员的集通客票售票张数与工资奖金挂钩,激发售票人员售卖集通客票的积极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