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安全警示教育促进党员作用发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16 14: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2日,大板水电段党委为进一步增强全段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突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全段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保安全、展作为、做表率”为'...

  4月12日,大板水电段党委为进一步增强全段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突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全段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保安全、展作为、做表率”为主题的安全警示教育,为全段安全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本次安全警示教育为期18天,要求全段党员干部真正明确自身的特殊身份和特殊作用,紧密围绕水电专业人身伤害警示案例、党支部书记日常抓党员遵章守纪情况、标准化作业程序执行、管辖设备设施及示范带头情况等关键项点,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和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开展开展大反思、大讨论,帮助党员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该段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此次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迫切性,把警示教育与检维修、施工防护、巡视测试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形式,不断提高安全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保证安全警示教育在党员干部队伍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