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呼和浩特客运段提前备战“五一”营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1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呼和浩特客运段针对近期客流下滑,上座率不高等现状,主动出击,积极备战“五一”营销工作,促进客补营销创收。该段利用全国铁路旅客列车调整列车运行'...

  日前,呼和浩特客运段针对近期客流下滑,上座率不高等现状,主动出击,积极备战“五一”营销工作,促进客补营销创收。该段利用全国铁路旅客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图及列车时刻的大动作,组织人员走访该段所辖列车途经学校、厂矿、政府等地,对各车次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联系各省市报社、电台等媒体,宣传报道担当各旅客列车车次,沿途到站、风光、服务措施等内容。各车次列车长在乘务中与旅客进行沟通,了解旅客每年乘车往返次数,出行原因,与旅客互留电话,积极推荐该段各车次服务优势和设备优势,吸引更多旅客选择乘坐该段担当的旅客列车出行。同时利用出退乘会等形式加强对乘务员业务知识、安全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的培训,有效增强了乘务员的责任意识和应变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