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扬帆已起航 息鼓踏征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4 1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8日16时11分,工务机械段按照集通铁路施工计划总体部署,组织道岔车间、中修一队、维修二队共12台机械车、10辆宿营车转场至大板工务段管线内,进行维修'...

4月18日16时11分,工务机械段按照集通铁路施工计划总体部署,组织道岔车间、中修一队、维修二队共12台机械车、10辆宿营车转场至大板工务段管线内,进行维修捣固、道岔维修。转场前,该段严格卡控转场安全,组织包保干部、各车间班组对出发前对车辆进行彻底检查,做好悬挂部件的捆扎处理,并根据各类作业车辆运行状况,严格落实车辆编组连挂作业标准。在转场途中,该段党政领导为包保小组,全程监督,押车人员严格执行联控制度,密切监视闸瓦制动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机械车运行安全。 在转场到位后,该段组织人员打手制动、打铁鞋,设置停车红牌,做好机械车辆的防溜工作,并安装传动轴,及时恢复机械车施工技术状态,为明日奠定安全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